女人花

水云间

<h3>我有花一朵</h3><div>种在我心中</div><div>含苞待放意幽幽</div><div>朝朝与暮暮</div><div>我切切地等候</div><div>有心的人来入梦</div> <h3>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h3><div>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div><div>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div><div>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div> <h3>我有花一朵</h3><div>花香满枝头</div><div>谁来真心寻芳踪</div><div>花开不多时</div><div>啊堪折直须折</div><div>女人如花花似梦</div> <h3>我有花一朵</h3><div>长在我心中</div><div>真情真爱无人懂</div><div>遍地的野草</div><div>已占满了山坡</div><div>孤芳自赏最心痛</div><div>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div><div>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div><div>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div><div>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div> <h3>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h3><div>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div><div>若是你 闻过了花香浓</div><div>别问我 花儿是为谁红</div><div>爱过知情重</div><div>醉过知酒浓</div><div>花开花谢终是空</div><div><br></div> <h3>缘分不停留</h3><div>像春风来又走</div><div>女人如花花似梦</div><div>缘分不停留</div><div>像春风来又走</div><div>女人如花花似梦</div> <h3>出镜:水云间</h3><h3>摄影:飞扬 九江龙 敬天</h3><h3>后期:飞扬 水云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