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见花开的声音

慧慧爱摄影

<h3>  阳春三月,不经意间,春风吹绿了峨眉城西河畔,杨柳叶绿,桃花怒放、李花盛开,油菜花像金黄色的地毯铺开整个大地。</h3><h3><br /></h3><h3> 暖暖的阳光,和㫬的春风,古朴的小桥,弯弯的河流,放眼望去,山间的李花似雪,又像玉带点缀其间,仿佛环绕山间的一片白云,人若置身世外桃源,这一刻,仿佛远离了世俗,远离了喧嚣,远离了尘埃,静下来聆听花开的声音......</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天的风轻轻地向我吹过来<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为我年轻的世界带来色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我心中已不再是一个小女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因为她已经把我的心打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诉说爱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年轻的梦苏醒</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b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轻轻触动我的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悄悄带来一阵柔柔的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花开的声音</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诉说爱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年轻的梦苏醒</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听见花开的声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轻轻触动我的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悄悄带来一阵柔柔的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花开的声音</h3> <h3>摄影/后期:慧慧</h3><h3>出镜:竹子、若风、莉莉</h3><h3>时间:2018年3月</h3><h3>场景:峨眉绥山镇星升村</h3> <h3>欢迎加微信约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