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原创)

晚风听雨

<h3><br></h3><div><br></div><div>我把你捧在手心</div><div>你在我心中荡漾</div><div>你可知我的爱恋</div><div>有多么迷茫</div><div><br></div><div>我摇曳在红尘中</div><div>随微风轻轻飘荡</div><div>你已闻吸了花香</div><div>却问我花儿是为谁绽放</div><div>醉过知酒香</div><div>爱过知情浓</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已将你在心中珍藏</div><div>明知无法靠近</div><div>却想把你变成属于我的情殇</div><div>放不下这半生的痴狂</div><div><br></div><div>我的梦</div><div>是否永远似天上繁星</div><div>给我虔诚的一盏光亮</div><div>却又不愿迷醉我的诗行!</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