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灵椿101次~第2次感恩

兴同聚集团

<h3>第二次感恩灵椿:</h3><h3> 作为"吃货"的我,可以说宁可吃美味的"垃圾食品",也不愿吃没有"味道"的"养生"餐。所以,应该很多"吃货"和我一样在选择吃的时候,首先选的是味道,其次选的是健康吧!</h3><h3> 自从我吃到灵椿味道以后,我首先是被灵椿的味道所吸引,哇,真的是神奇的味道(只可意会,不可言传)。</h3><h3> 可以分享一下我的体会,源于我是四川成都人,对四川火锅那是情有独钟,每次在我出差要离开成都的"最后一件"重要事情,就是吃火锅;在我出差回成都的"第一件"重要事情,还是吃火锅。可以说,吃四川火锅才能让我的胃有"满足感"。</h3><h3> 我内心从来没有想过哪种味道可以替代这种感觉,直到吃上了灵椿味道煮的火锅,我体验到了更高的"满足感"!</h3><h3> 最重要的是,我要感恩灵椿不单单只是感恩味道极好,还要重点感恩···</h3><h3> 请看下回分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