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里如何上传自己唱的歌曲

寒月

<h3>  看到有不少美友都在问,如何把自己唱的歌上传到美篇当背景音乐,一开始我也不会也挺羡慕那些会弄的美友们,打开美篇就能听到自己唱的歌,图片、文字、音乐,三者结合是多么美好的事情。</h3><h3> 现在我把自己的经验告诉美友们,希望爱音乐的美友们都能把自己唱的歌上传到自己的美篇让更多的美友能听到自己的歌声。</h3><h3> 我是用手机在全民里面把歌先录好,录好以后千万不要发布出去。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未发布出去的歌,会保存在自己的手机里面。好像要隔两天才会保存,我是两天后无意发现的,原来全民里未发布的歌还真的保存在了我的手机里,不过我不是苹果手机,我是ViVo的不知道苹果手机会不会也保存在手机里。 </h3><h3> </h3> <h3>保存的路径如下图所示:</h3> <h3>我也是按图上所写的那样,一个一个打开文件夹,真的找到了在全民里录的歌。</h3> <h3>找到以后格式是m4a的格式,我们需要把格式改为Mp3的格式。然后我们把歌曲选中,然后分享到电脑上,准备改格式。</h3> <h3>这时我们在软件管家里下载格式工厂,如下图:</h3> <h3>下载好以后我们点Mp3,如下图:</h3> <h3>然后开始添加文件,就是把你要改格式的那首歌选进来。同时,在输出文件夹那里我们要选好等下歌曲要存在哪个文件夹里,要记住是放在什么盘的什么文件夹里,怕到时候找不到。如下图:</h3> <h3>选好歌曲以后,点确定。</h3> <h3>不要以为点确定以后就是开始转换格式了,还要点开始这个图标才是真的开始转换格式。如下图:</h3> <h3>格式转换成功以后会显示完成,这才算转换完了,这时候保存的文件夹里就可以找到刚转换好的Mp3格式的歌曲了。</h3> <h3>然后我们手机连上电脑,把这首歌曲复制到自己手机里的音乐文件夹里,以便传到美篇里。</h3> <h3>接下来我们像平时那样开始写美篇,然后点添加背景音乐,记得不选音乐库,选我的,开始上传自己刚转换成Mp3的那首歌。</h3> <h3>上传完成以后,就可以把这首歌当美篇的背景音乐了。我是这样弄的,希望我的方法能对大家有所作用,美友们可以试试,让更多的美友们可以听到你的歌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