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树 - 若蘭 唱 - ⭐️,原创原唱

Star⭐

<b>若蘭</b> 演唱<b><font color="#ed2308"> ↑</font></b><div>我的花树</div><div><br></div><div><br></div> <b>歌词:</b><div><br></div><div>我園里的花树<br>年年春发秋萧肃。<br>最喜丹枫红叶<br>飘洒弯弯的小路。<br><br>我愿把这片片红叶<br>珍藏在心底深处。<br>我愿我们相依相伴<br>生命之树常青健康永驻。<br><br><br>庭院里的花树<br>岁岁繁茂悦目<br>紫藤凌霄红杉<br>风送花香沁心腑。<br><br>我愿把这片片红叶<br>珍藏在心底深处。<br>我愿我们相依相伴<br>生命之树常青健康永驻。<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歌哥 填词</div><div>邹辉明 作曲</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