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有我,陪我一起走这段路,一起珍惜这段美好的回忆。(风景园林22级实习)

一直等你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风景园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风景园林学是一门古老而年轻的学科。作为人类文明的重要载体,园林、风景与景观已持续存在数千年;作为一门现代学科,风景园林学可追溯至19世纪末、20世纪初,是在古典造园、风景造园基础上通过科学革命方式建立起来的新的学科方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我开心,我庆幸我学过这门课程,我骄傲!我是风景园林人</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王小婷,李嘉豪,王江龙</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来到了实习的第一站—览山公园😄我们结合老师讲解的知识认识了罗马柱,妙音鸟。还看到了好多的古建筑,缸里面还有睡莲呢😂</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中国花博园。这是一个凤凰的雕饰,让人眼前一亮,顿时移不开眼睛。我们还看到了好多美丽的花朵,和用铁丝制作而成的动物展览品。这么多风景等着我们阅览,好开心哦😊</span></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37, 35, 8);">多么好看的花纹和雕塑啊,将这个公园衬托的绚丽多彩🌸🌺第三个雕塑中的小孩好可爱哦😂这么美丽的风景,应该让更多的人看到。</i></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第一个园—北京园。北京园气势长虹,古老又神秘,还有双圆亭,水榭,水景等美丽的风景供人欣赏。还认识了好多课本上的植物呢</span></p> <p class="ql-block"><u style="color:rgb(176, 79, 187);">路上的风景美轮美奂,我认识了好多植物和建筑,还看到了一个新景区呢</u></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广西园。广西园是集园林园艺、民族文化、科普科研、旅游展览、生态展示的公园。看这石板上栩栩如生的小人多欢乐啊,还有这空旷伊人的凉亭。我还认识了两种植物,很多的古建筑,拓展了我的知识储备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武汉园里有着武汉固有的特色,汹涌的瀑布和幽静的凉亭。武汉园里的石板都是石墨铺面,踩上去非常舒服,这么优美的风景,让人忍不住驻足于此。</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后面我们又相继看了几个园,每个园各有各的特色,有半厅,醉翁亭和绸乡浙。这些都表现了当地的风格和特色</span></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57, 181, 74);">中国花博园的景象就是凤凰,所以凤凰无处不在。看着美丽的风景和美丽的花,会让人的心情变得更加愉悦</i></p> <p class="ql-block">俯瞰整个花博园,看着这美丽的风景,无不让人心旷神怡,顿时觉得是这么的美丽。让人流连忘返,舍不得离开</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接下来又来到了我们的第二站—阅海湾水上公园。在这里我们我们看到了许多的水上建筑。我还认识了好多的建筑,例如:旱喷,爆古石和望柱头,还有流河桥和基石泊岸</span></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2, 126, 251);"><u>看到金仙亭这三个字时让我突然间觉得这里有了一种朦胧感,山体环绕,层层叠叠。玉带桥是连接着水面和金仙亭的桥梁,牵引着我们往更美,更幽静的地方走去。金仙亭的构架让这个楼显得更牢固了😄</u></i></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看这瀑布和石板层层叠叠,井然有序的排列在一起,壮观至极。看到这巍峨的楼亭,不禁让我想到了雷峰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最后我们来到了岩画园。这里的山体高大,别有洞天,石头上还刻满了许多的画,还看到了古人的雕像,山体蜿蜒,就像龙在飞一样,还亲自体验了一下上山的风采😄</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今天的就结束了,明天继续实习认识哦</span></p> 烟雨濛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微风细雨,琴瑟绵绵,每天都是实习天(风景园林22级实习第二天)</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烟雨蒙蒙,四季如春。我们迎来了第一站—华夏奇石山。一听到这个名字就让我憧憬这里会有很多的石景等着我们。这里有栩栩如生的石头人,还有象征着高贵典雅的凤凰坐镇。这里还有许多的名胜古迹。</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岩画,上面还刻着许多小动物。石头千奇百怪,高达巍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在这里我们发现了一些园林上运用到的知识,发现了好多喷灌设施,还看到了好多风格特异,千奇百怪的石景</span></p> <p class="ql-block"><u style="color:rgb(237, 35, 8);">走在山间小路,看着挺拔的古树和一些建筑和花纹,我的感受颇多。这种篆刻的雕塑和花纹使景带给人迷恋之感</u></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最后我们来到了北武当山。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我和山的距离这么近。高大巍峨的山体和蜿蜒曲折的山路给人一种高处不胜寒之感。这次实习给我的感触真的非常大,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和曾经在书本上无法看到,无法感受到的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我们的实习到这就先告一段落了,感谢各位老师的陪伴和照顾,同学的配合和帮助。</span></p>

风景

风景园林

实习

我们

美丽

看到

好多

来到

金仙亭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