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

芒果班戟

<p class="ql-block">7月2号到7月7号我去了江西㜈源参加了夏令营</p> <p class="ql-block">我们砍竹子,做了竹筒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玩了桨板</p> <p class="ql-block">我们玩了水</p> <p class="ql-block">我做了一件独一无二的衣服</p> <p class="ql-block">还做了好吃的鸡蛋仔</p> <p class="ql-block">还骑行了</p> <p class="ql-block">我在那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7月13到7月15我们去了我老家河源的万绿湖</p> <p class="ql-block">还看了美丽的夕阳</p> <p class="ql-block">7月22号到7月30号我们去了北京</p> <p class="ql-block">去了环球影城</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去了军事博物馆</p> <p class="ql-block">去了水立方</p> <p class="ql-block">鸟巢</p> <p class="ql-block">和国旗护卫队合了影</p> <p class="ql-block">还去爬了长城</p> <p class="ql-block">还去了国家博物馆,看到了好多文物</p> <p class="ql-block">去看了德云社</p> <p class="ql-block">8月7到8月18 去参加了夏令营认识了很多新朋友</p> <p class="ql-block">我们去了三星堆博物馆</p> <p class="ql-block">8月11到8月13 我又回了老家去了河源的万绿谷</p> <p class="ql-block">我们放了烟花</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我的主要运动项目是打壁球以及玩桨板</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我看了《草房子》《中国民间故事》和《哈利·波特》。我最喜欢的是《哈利·波特》,他是一个坚毅的男孩子,心地善良,充满正义感,认真学习魔法。</p> <p class="ql-block">在夏令营的地方,我还做了很多手工活,比如种植多肉、生态鱼缸和奶油胶收纳盒等等。我最喜欢的是奶油胶收纳盒,非常有趣</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是一个既充实又快乐的暑假,我既玩的开心,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爸爸妈妈说我没那么娇气了,长大了许多。</p>

暑假

夏令营

我们

收纳盒

桨板

哈利波

奶油

河源

老家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