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万科双语食堂开放日

会飞的小橙子

<p class="ql-block">宽敞明亮的就餐环境、六年级以上的大朋友就在这里就餐哦……我们二年级的送餐到教室食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美味又营养的饭菜是怎么做出来的吧……</p> <p class="ql-block">食品安全等级属于最高级别、所有从业资格证都有公示</p> <p class="ql-block">厨房工作人员的健康证明</p> <p class="ql-block">蔬菜农残检测报告&肉类检测报告以及消毒记录等等</p> <p class="ql-block">进入厨房啦……首先按照要求穿戴好衣服和帽子以及清洁好手部</p> <p class="ql-block">恒温恒湿的储藏间清楚的标识拆封日期、七天内需要使用完毕</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的面点全部由食堂制作且食堂配备了专职营养师</p> <p class="ql-block">蔬菜菜板和肉类菜板以及菜刀都分开使用、菜刀根据不同颜色的标识不同的用途</p> <p class="ql-block">特意让师傅拿工具撬开了下水道我伸手进去摸了摸两侧及底部、没有想象中的油腻感、非常的干净.出乎我的意料</p> <p class="ql-block">洗干净的菜盖上保鲜膜待下锅</p> <p class="ql-block">美味加工中…..</p> <p class="ql-block">不锈钢餐盒分餐中….</p> <p class="ql-block">分餐完毕放入保温盒贴上封条准备运往班级、我拍的是取完餐的保温盒所以封条处于拆封状态、老师会确认封条的完整性以确保食品安全</p> <p class="ql-block">所有食物每样只少150克留样48小时</p> <p class="ql-block">美味又营养的食物….</p> <p class="ql-block">每个班级都有另外预备一些饭菜给需要添饭菜的小朋友….要是班级饭菜也吃完了还想添怎么办?没关系我们每个楼层还有一个专属推车上面有足量的饭菜准备着</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小可爱沉浸式干饭中…..</p> <p class="ql-block">所有餐盘收回来先手动清洗后再用清洗机洗完后高温消毒</p> <p class="ql-block">参观完学校食堂觉得真是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还同时保证了孩子们营养美味餐食.很开心今天能参观万双的食堂、更是有幸品尝了一顿孩子们在学校的美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再来😀🤭</p><p class="ql-block">PS:我家小朋友今天回来问我有没有在学校吃饭、我说有呀、她问我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去吃吗?我说当然想…..</p>

饭菜

美味

食堂

封条

班级

菜板

分餐

拆封

营养

菜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