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篇】这些英语句子,真的很美

王俊贤【心理咨询师/社工师】

<p class="ql-block">  这几天,又被问到了是否在学英语,我猜想大家是看到了我每天都在朋友圈晒一张图片,上面是手抄的一两句英文。</p><p class="ql-block"> 自从上个月,看到了广西景区75岁的老太太为了卖水自学了11个国家的语言的视频后,我就买了一个小的笔记本,每天摘抄一些励志、正能量的英语句子。</p> <p class="ql-block"><i>“往事不回头,今后不将就,雨会停,天会晴,没有什么事情是糟糕透顶的,你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的生活。”</i></p> <p class="ql-block"><i>“从现在开始,我要积极接受一切,积极去爱,接受挑战,拥抱生活,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勇敢的接受。”</i></p> <p class="ql-block"><i>“幸福是什么?这也许很难定义,但是如果你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你或许就可以有答案。”</i></p> <p class="ql-block"><i>“生活就像骑自行车,要保持平衡就得不断向前走。别因为害怕失败而停止尝试,摔倒了又怎么样呢?至少我们还年轻。”</i></p> <p class="ql-block">  这张图片上写的是什么?你能猜得出来吗?</p><p class="ql-block"> 虽然字写的不够漂亮,有的单词还需要查音标,但是我还是愿意继续学习,当我把这些句子读的很熟练的时候,还真的有一些小小的成就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