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山英语课程好吗?分享吐槽

天天爱消除

首我是去年过年时看到祁连山的广告,然后就报了一节公开课,但是当时并没有想着会花三千块去报网课,就是想着看着玩玩,然而在公开课上却被祁连山吸引了,当时认为这个枪哥上课非常有趣,能够体会到我们学生的问题,讲知识点时讲的非常清楚,所以就迷上了他,那时也不知道他们网易有道有这么多套路,说什么报课优惠仅此一天,明天就恢复原价,就这样花了三千块钱买课。对了还整理了课程资料分享QQ2422169703<br><br><br>幻想着自己的英语水平在上完这些课时能够达到祁连山说的雅思7分,可是后来却不如所愿。再补一句后来在第二天第三天的时候我发现他的课还是打折的,之前说的话只不过是营销罢了。 接下来说一下开课之后的情况,总的来说这个课程的课时是很多的,有一百多个视频,每次大概四十分钟左右,但是作业量的设置却完全不足,基本上每个视频之后最多只有十几道题,有时只有几道题,基本上达不到巩固的作用,但这并不是让我对祁连山失去信任的关键,在祁连山上的课越来越多时,我发现他很多时候讲课时说的知识点都是自圆其说,有些东西他描述的非常勉强,他总是说自己能让我们一分钟就理解透一个那种很难的语法,可是他为了骗我们来彰显出他的牛逼,他就会把那个语法点的一些难点给省去,然后用跟笼统的话来说,来骗我们,实际上他压根就没说到重点。<br><br>所以后来在上他的课时我都会去搜一下他说的到底对不对。然后听力和口语不是他上的,他找了一个另外的雅思女老师来讲,他说他想帮我们找一个有些地道口语的老师,我估计就是他自己口语不行,所以才找别人把他上课,他每次说英文时都是有种那种硬装出来的感觉。然后那个听力口语课实际上效果压根就不行,每节课听力就是只让你听一个他们录的只有几个句子的音频,作用微乎其微,然后口语的话就是让我们记一些特定场景下会用的名词,压根就起不到让我们去自己练习口语的作用。语法课以及什么写作课之类的话,讲的东西是挺多挺全的,可是仍旧没有有效的练习题。他在词汇课上就永远是说一些词根词缀,然后让你去背单词,然后美其名曰无词读写,说是他自己开创的,其实就是老掉牙的词根词缀法,我不敢说词根词缀法没用,可是对于一般人来说词根词缀那么多,然后记完词根词缀之后再去背单词真的非常没有效率。然后他上的阅读课还算是不错的,让我们去找主句从句,进而了解长难句意思。写作课就是跟你说从哪个方面来写,然后教给你一些表达,但是从来没有作文作业,压根就达不到巩固的作用。而且他作文课的时候说要从结构上取胜,至于那些什么高级短语句型表达不重要,确实一般来说就算到四六级的话,结构上好也能拿分,但是有些考雅思托福的必须有一些高级表达呀。<br><br>总的来说祁连山讲的还行,他能够让那些平常在偏远地区的公校里听不进英语课的那些人觉得英语好玩,并且他讲的有些知识点还是不错的,讲的比较准确并生动,整个课程讲的东西很全,各个方面都有。但是他有时就一直给人洗脑,让别人认为他永远是最牛逼的。说实话,我个人英语这类的语言需要一直不断的积累,别总想着有捷径,千万不要被这些线上的课给洗脑了,而且每个英语老师本身就是应该有专项性的,例如就教高中或者初中之类的,不可能说什么从零基础到什么非常厉害的人都教,这完全是瞎扯,祁连山和钟平这种人都是坑人钱的。然后报这种不是真正能跟老师交流的网课要慎重,当然了如果把这种网课当辅助学习英语的工具也行,首先网课要有自控力,第二得自己主动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