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考研

Evangeline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是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一名考生。同时,在18号那天确诊为B类密接人员,并于22日晚来到申鹏酒店进行隔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考试之前,我非常担心,害怕自己因为隔离而不能进行考试。但是,酒店工作人员徐老师积极耐心的地给我打电话确定考试时间和监考人员信息,安排考试所需要的桌椅,为了我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不允许任何一个环节出现纰漏。他的负责和认真以及酒店工作人员的配合,渐渐让我放下紧张的心。在考试前一晚,还在准备明天考试防疫工作预案;也帮我家属安排好考试时所在的隔离房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考试当天,徐老师很早就打电话确认我的考试安排,酒店工作人员也提前送上早餐,让我可以不饿着肚子上考场。每考完一场试,徐老师也都会打电话来询问我的状况以及对下一场考试进行部署。总的来说,从考试开始到结束都十分顺利,考试氛围和体验也极佳,甚至比在场外考试更舒适,这不仅要感谢陕西师范大学老师们的默默付出,也要感谢酒店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以及对接我的徐老师这几天来的陪伴和支持。让我在西安雁塔区这个疫情重灾区中度过了一场那么顺利、舒心的考试,人性的美好和善良在这一次特殊的考试中体现的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此再次谢谢为了我所辛苦付出的每一位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希望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都顺顺利利,身体健康!</p>

考试

老师

酒店

工作人员

隔离

打电话

师范大学

安排

疫情

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