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味道

康康

<p>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感恩是一种品德。 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让孩子学会爱别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是一生受用的美好品质,也是适应社会必修的一课。</p> 绘本引趣 <p>  今天是感恩节,那你们知道故事中的感谢是什么味道吗?</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宝贝们你们现在知道感谢是什么味道了吗?”</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开心:“老师,感谢的味道就是和爱的人在一起!”</span></p><p>夏安:“感谢妈妈!”</p><p>亲亲:“感谢赵老师,赵老师每天照顾我们很辛苦!”</p><p>兜兜:“感谢爷爷,可以陪我一起吃,好吃的粉条。”</p><p>家宁:“感谢姥姥姥爷,送我玩具!”</p><p>楷楷:“感谢五星红旗,我们都是中国人。”</p><p>闹闹:“感谢妈妈。”</p><p>骨头:“感谢姥姥,给我做饺子。”</p><p>丹丹:“感谢妈妈,每天照顾我。”</p><p>糖糖:“感谢奶奶,给我做好吃的!”</p><p>安妮:“感谢妈妈,照顾我长大!”</p><p>楷霖:“感谢爸爸妈妈!”</p><p><br></p><p><br></p> 创作礼物 <p>  感恩❤️所有为我们付出的人,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述说着“感谢有你!”</p> <p>  心怀感恩,心灵才会更加美好</p><p> 懂得感恩,人生才更加绚丽多彩。</p><p> 💗让我们将一起将这份美好,送给我们爱的人!</p> 感恩有你 <p>  ❤️ 感谢有您,一路陪伴!</p> <p>心怀感恩 所遇皆温柔🌹</p><p>感恩所有的相遇和陪伴🌹</p><p><br></p>

感谢

感恩

味道

妈妈

美好

照顾

赵老师

姥姥

心怀

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