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城内烘焙研学第三站

宝丰韩

再次来到余师傅的店,看到余师傅准备四色食材,我信心大增,我的几何一定要悄悄地灌进他们的认识体系!悄悄的。。。 在上食材之前,我是把我的小木块和木块组成的魔方给孩子摆出来讲了一下的,因为没有照片,不多说了,上食材! 每人27块四色圆饼,我要求做的第一个作品是圆变方,搭建自己的魔方。 快乐的小孩不知道老师已经开灌了!!! 临结束,孩子们面前又是一堆碎片,创意都成过去式了,还是余师傅有办法 真是点睛之笔啊 这一次研学感觉非常成功,只是孩子们不这样认为,他们认为最好的是昨天,边玩边吃,下课了吃完了^.^<div> 感谢余师傅食品店和余树果大师傅的精心安排!</div><div>再回头看看研学之前我的目标:烘焙研学分三次:第一次面向2年级孩子主要动手方向是字母制作和图形制作,明天下午6人已满,第2次面向2-4年级立体图形训练待报后天下午2.30-4.30进行,10人第三次主题待定,每次费用(只有材料费用):30-50不等(根据所用材料和场所而定)。至此圆满完成了研学目标,花钱也不多,真好!<br><div><br></div></div>

研学

食材

师傅

魔方

烘焙

木块

四色

孩子

年级

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