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绘本——《跟上兔子》

胡博文

<p class="ql-block">在这个寒假里,我读了八本绘,现在就让你们看一下绘本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英语绘本 3 2 1走起!</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读了八本绘本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的英语水平还差很远。好多好多英语单词我都不认识,后来通过查阅资料我才学到了好多单词,知道了许许多多我不知道的单词、知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就拿《We All Love Ice Cream》这篇绘本来说吧!其中“dishes”单词不知道如何去读,laundry我总读错。后来通过我查阅资料,终于克服了困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虽然老师没有面对面教导我,但是这样反而提升了我的自学能力,有更多的时间思考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不断的改进、提高。</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当然,绘本也少不了阅读。</p> <p class="ql-block">看,我把重点和难点滑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春天已经来临了,我相信在这个学期会有更好的表现!新的学期,一定要加油!</p>

绘本

单词

学期

查阅

英语

英语水平

自学能力

八本绘

起读

八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