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360英语的费用如何,说说一年上课的价格多少钱!

精神小伙。

<b>abc360英语的</b>费用如何?上课的费用是多少呢?那个时候给我女儿报的网上机构是在这个abc360英语网站上报的,最初也是几个朋友推荐的,了解到这个机构,在abc360英语学习的这段时间,我觉得这个词的效果还是有提升的,最近也是很多朋友都在问abc360英语怎么收费呢?每堂课要花多少钱,因为我也是比较了解这方面的,我来给你详细介绍一下他们的收费。<br><br>abc360英语是我国第一个以真人一对一为主要教学方式的外教培训机构,成立较早,因此也可见abc360英语在资源上是比较丰富的。注册一个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对家长和学生来说都是比较方便的事情,家长不再需要在机构和公司之间来回奔波,而学生也不再需要准备一大堆的东西去上课。只要在家里有网络设备,在课堂上可以轻松一键上课,省心省力。<br><br>abc360英语怎么收费呢?一般情况下,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课时卡收费,另一种是年卡收费,年卡的价格大约为15000元,即abc360英语课程每节课程的平均价格为160元。<br><br>从师资和外教团队方面来讲的话,其实abc360英语机构的主要业务是纯外教教学,他们这个机构既有菲教也有欧美教员,主要还是菲教。尽管学校有多种类型的外教,但学校的外教是固定的。至于菲律宾外教,其实我本人是比较偏爱欧美外教的,我觉得在口语标准化方面,欧美外教的优势更大一些。<br><br>那时候也是考虑到这个问题,所以在abc360英语课程结束后,后面又换了一个机构去学习,在机构的筛选中了解到了这个性价比更高的少儿英语在线机构,就是这个hellokid英语,他们是全欧美的外教,他们是一对一的教学,每年收费9000多点。实际上还是比较实惠的,通过选课系列的对比,我是比较满意hellokid英语这个机构的,所以后面也是把孩子报名到这里,他们家的免费试听课程在这里也为大家推荐一下的【<a href="http://www.hellokidvip.com/?=yd&mp202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http://www.hellokidvip.com/?=yd&mp2021</a>】<div><br></div><div><br></div>

外教

英语

机构

收费

上课

这个

欧美

英语课程

为元

菲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