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成人英语培训班_英语常识小技巧

A上元教育吴老师

<u><b>慈溪成人英语培训班</b></u>_英语常识小技巧 千万不要再说”My English is poor”啦!<br> 我的英文很穷,我的中文很穷是啥意思,为啥听起来怪怪的?我们来把它翻译成英文来试试看:My English/Chinese is poor.是不是觉得灵光一闪,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你是不是也这样很谦虚的用这句话来形容你自己的英语——用poor来形容自己的英语水平。这是个错误又不是个错误,为什么会这样说呢?说它不是这错误是因为这句话并没有任何问题,不存在任何语法句子结构上的问题。那么为什么又说它是错误呢?因为对于英语母语的使用者来说,这太奇怪了。<br>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My English is poor这回事。<br> 首先,为什么我们会经常说这句话,这可能和我们的民族文化有着一定的关系,我们都有着这样一种想法,谦虚,“才”不外露,我们常常会过于地“贬低”自己,所以常常用”poor”来形容自己的英语,那么外国人对于”My English is poor”这句话是怎么理解的呢?对于他们来说,这句话没有错误,但是他们会觉得你狠奇怪。事实上,对老外说“我的英语很糟糕”不管是用poor还是bad本身就很奇怪,他们不能理解为什么要用poor或者bad来形容你自己的能力。<br> 其次,为什么说不要用这句话来形容自己。第一,无形中,这就是给你自己的一种消极的心理的暗示,我的英语很差,不能和别人正常交流,我怎么学习也得不到提升,久而久之你的英语也不会得到进步。不断否认自己无形中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否认,我不行,我做不到。第二,假设这样一种情形,有个老外走过来和你打招呼,你来一句”My English is poor”然后呢?对方可能想的是你的潜台词是不是说,我的英语很差,我不想交流,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可能你并没有这个意思,你只是想谦虚一下。<br> 最后,那我们应该如何委婉的表示我的英语不是很好呢?你可以这样说I am not good at English, but I am working on improving it. I am not so good at English. If I made some mistake, please feel free to correct me.这样能够传达出这样一种信息,我的英语不是很好,但是我很努力的在学习英语,我们可以交流交流英语的学习,对方也能够理解你,也愿意和你交流。<br> 所以,不要再说”My English is poor”啦!You are great,just need more practice.<br>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拜!<br> 慈溪成人英语培训班_英语常识小技巧 <b>吴老师 18358417226(同微信号) </b><br><br>【学校地址】慈溪市浒山金沙半岛大厦4楼(银泰城东面)——上元教育 <br><br>课程咨询:室内设计丨平面设计丨模具设计丨电商淘宝丨会计实操丨会计考证丨学历提升丨日语丨英语丨韩语<br><br>收费标准:请来电详询<br>上元教育集团 专注学习效果 坚持工匠精神 贴心服务 放心报名 <br><br>慈溪上元教育,上元集团全国七十几家分校,遍布江浙沪皖,给你最想要的学习效果,帮您制定最专业的学习计划

英语

这句

慈溪

形容

交流

错误

自己

培训班

谦虚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