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哒哒英语、阿卡索怎么样,家长亲身经历告知!

我是渣渣辉

  作为一个挑剔的家长,在孩子的教育上从来不敢掉以轻心。5岁的时候就打算让她报个英语培训班,跟着专业的老师一起学英语,之前都是我自己在家带着她,给她放小猪佩奇的动画片,也会给她听英语儿歌,虽然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我终究没有学校的老师那么专业。于是就开始着手找英语培训机构,经过朋友推荐,以及自己在网上查找资料,后来锁定的是这三家机构:vipkid、哒哒英语和阿卡索少儿英语。为了更进一步了解这三家机构哪个更好?最好的方法就是逐一的去试听他们的体验课,好不好一试便知。<br><br>  vipkid少儿英语:刘涛代言的,大伙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冠名商,中国十大少儿英语机构排行前十.....如果继续往下写,我还能写出几十个vipkid英语的头衔,足以知道vipkid的知名度有多大。按照中国的家长喜欢跟风的心理,应该有一大批人看到这些五花八门的宣传广告便会立马选择vipkid吧。到底vipkid怎么样呢?怀着期待和好奇,我带孩子去试听了vipkid的体验课。欧美外教,发音纯正地道,果然是大机构,看上去确实蛮让人信赖的。上课开始,彼此互相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正式开始上课,上课的内容是一段简单地对话,就是老师问一句,孩子回答一句,看着挺有趣的,可是实际一节课干巴巴的,虽然互动性强,但是确实没有看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起码总体还是可以打80分,对得起它的名气。上完课开始谈论价格了,一问吓一跳,一年一万九,平均一节课差不多150到200元。如果不是稍微对着行业有所了解,我可能就直接报了。<br><br>  哒哒英语:依旧是明星代言的品牌,打出的广告语是“孩子喜欢的外教再也不用抢了”,不知道vipkid的CEO看到这句话作何感想(vipkid的外教是不固定的,需要家长抢)。这一点很好的解决了一些机构虽然是外教上课,但是每节课的外教都是不固定的这一问题。相信哒哒英语的这一举措也是赢得了众多家长的好感。注册完后客服就给我们安排了试听课,感觉跟vipkid的差不多,只是哒哒英语的外教更有亲和力一些,上课气氛也明显比vipkid好那么一点点。<br><br>  阿卡索少儿英语:朋友推荐的机构,收费便宜这是我给它的第一印象。既然是朋友诚意推荐的,那就去试试吧。网上了解到阿卡索是深圳一家专门做英语培训的品牌,旗下的少儿英语项目是针对5-12岁的儿童,看来定位还是很清晰地。而且阿卡索做英语培训已经6.7年了,在行业早已有了不小的知名度,朋友的托福就是在这里培训的。根据朋友给到的试听课链接,注册后过了一会儿有客服打电话过来,问我什么有时间可以上试听课,还问了我孩子的基本情况,比如是否有英语基础,喜欢男外教还是女外教,偏向口语还是应试,当时就觉得好贴心,前两家没有任何一家问得这么详细。在孩子的要求下,上课的是一位女外教,看起来很亲切。先是跟孩子做了一个游戏互动,就是角色扮演的形式,孩子很开心。一节课上完有些恋恋不舍。咨询了客服费用后,得知报一年的课程,平均一节课在30元左右,于是就直接在阿卡索报了一年的课程。<br><br>  总结:一般来说这些少儿英语机构都会提供免费的试听课,这是家长们在选择前,了解该机构的最好方式,试听课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该机构整体水平,家长们值得一试。<br><br>  我觉得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培训机构时,不能只看知名度。孩子个人的态度也非常重要,毕竟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家长可以从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以及教学模式,收费情况等等来综合考虑,多去对比几家,之前在网上看到一篇《<b><a href="http://www.luotuotrip.com"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冯老师选课</a></b>》的测评文章,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搜索这篇文章看看,里面写的还不错,多少也能给一些建议。

外教

英语

少儿英语

家长

阿卡

机构

听课

孩子

上课

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