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英语和欧文哪个好,看看家长们怎么说

时秒必分

说到给孩子选择英语培训班,作为过来人,我觉得还是有一些经验可以与大家分享的。比如我家孩子是5岁左右才物色英语培训班了,我觉得5岁的孩子会有一些自己的观点,所以我带他试听了很多家机构的课程。家长给孩子把关机构的教学资质的同时,也让孩子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英语课程。我在家附近看到了英孚英语和欧文英语,特地去了解了。那么英孚英语和欧文哪个好,看看家长们怎么说?<br><br>英孚英语和欧文英语都是线下培训机构,目前有多家连锁,特别是英孚英语培训班,至今为止有几十年的教学历程。欧文英语机构也有将近二十点的英语办学历程,因此,不管是哪一家机构,英孚英语和欧文都蛮不错的,如果一定要对比哪家比较好?我觉得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看。<br><br>从教学资质看,我家孩子今年5岁,我看了下如果报名的话,是对应的英孚少儿英语课程,英孚英语这家机构针对少儿英语培训的是采用了外教老师授课。英孚英语的整节课堂都是采用外教老师给孩子上课的,外教资质方面也是比较好。欧文英语是一家注重中外教结合教学的英语培训班,这家机构的外教老师聘请的都是有一定资质的,而中教老师给孩子提供的辅导教学也是可以给到孩子非常好的巩固教学作用。<br><br>从教学课程体系看,英孚英语是一家针对不同年龄段以及不同需求的学员进行英语培训的机构,英孚英语这家机构除了有针对青少儿英语培训之外,还会有商务英语、雅思托福这些成年英语课程教学的,英孚英语的课程体系是有分级别的。欧文英语则是专门针对3-18岁的青少儿进行英语教学的机构,在课堂上注重孩子的听说读写的能力的培养。<br><br>关于英孚英语和欧文哪个好?每个人的看法和体验度都是不同,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国内英语培训机构的,可以在网页上搜索【<a href="http://www.zhouroucp.com/"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周柔老师测评</a>】打开了解更多机构的亲身体验测评,选择更为靠谱的机构。

英语

英孚

欧文

机构

教学

孩子

外教

培训班

少儿英语

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