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记

我还是那个一本青

<p>我总是自认为只要多逼迫自己去学不擅长的东西,就有可能会把自己的弱点打败,就会变得更加优秀,更加看得起自己,但是往往在这一逼迫过程中会让自己变得崩溃跟挫败</p> <p>备考的时间是算长了,备考的资料也是该买的都买了,笔记也是做满满了,但是还是那么的挫败跟无助,特别是临考前的这两个月之中,</p><p>常常会在挫败中思考是不是我的这一逼迫行为,和这一冲动一开始就考虑欠佳(好像历来我都很冲动做决定)</p><p>但是到了报名前我还是执着的报考了,明明就知道自己的这一奢望很卑微,但还是想去做,也考虑到后果可能会大哭一场</p><p>但还是去做了,</p> <p>我的懒惰 我的无效率 改了个寂寞</p> <p>每天总有完不成的任务,每天都有许多感慨,每天都会有点不自信,内心一百个情绪,但是在别人面前还要装淡定,装没事儿</p> <p>也不敢打电话给家人,怕在亲情面前就会把自己强装起来的坚强给崩开了</p><p>所以只能加油吧 </p><p>不管结果如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