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英语教学怎么样?我的心路历程

又又

<b>vipkid英语教学怎么样?</b>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少儿英语教育的线上一对一英语培训机构,为4-12岁小朋友提供北美外教的在线一对一英语学习平台,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帮助孩子提升英语水平。作为家长的我们一直对英语教学平台选择很模糊,孩子的英语水平处于中上等,想给孩子找一个更好地提高英语水平,选择了很久问了很多人,查了很多资料,先是网上跟风很大的vipkid,因为很火所以直接选择了这个平台,给孩子报了vipkid一年的课程。从孩子一年课后的经历来看,我觉得家长们深思熟虑、三思而行过后再给孩子去选择vipkid,那么我来给大家来说说vipkid英语教学怎么样?感受一下我的看法吧!<br><br><b>1、vipkid英语价格贵不贵?</b><br>vipkid英语是根据课程分单元收费的,我给孩子报的是24单元的课程一共有288节一对一北美外教主修课和96节精品公开课,一共就是有384节课。当时报名的时候是交了42280元,因为家里还有点小富裕所以直接给孩子报了名。交费过后一两个礼拜才发现网上有更多性价比高的平台,vipkid的收费真的比较贵,不对比还不觉得,一对比vipkid都快两三百一节课了。<br><br><b>2、vipkid英语教学怎么样?</b><br>vipkid先不说外教能力层次不齐,外教的课都很难预约的到,更何况是好的外教老师,每天都会被其他家长抢先预约到。因为都是线上课件教学,想了解其他更多的还是会有一点点小困难。我家孩子水平不算差,孩子在vipkid学习英语一直学的很轻松很简单,所以我觉得没有多大的提高,但是vipkid外教的发硬确实很不多,这一点我也很满意,我也是比较认可的。<br><br><b>3.vipkid英语效果好不好?</b><br>vipkid名气挺大的,刘涛代言。但是我并不觉得效果有多好,价格贵也就不说了,重点是还没让孩子学到什么有用的知识,一直续课真的是徒劳,作为家长的我每天下班回来还要帮孩子抢课,我真的是心很累。现在想想vipkid货是因为音效和宣传做的好才火的吧,其实家长最重要的就是要为孩子负责,孩子的前途重要。<br><br><b>vipkid英语教学怎么样?</b>学习效果差强人意。因为孩子能够学到的知识都是挺简单的,易懂,没有什么高难度,孩子也不太愿意去学,提不起什么兴趣,就上完了一年的课时果断的舍弃了。<b>后来被孩子同班同学的家长安利的阿卡索</b><a href="https://www.acadsoc.com.cn/kj/childrenTG-C1.htm?search=4655525"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https://www.acadsoc.com.cn/kj/childrenTG-C1.htm?search=4655525</a><b>,免费试听课程大家都可以去试试。</b>我简直就是发现了新大陆,真的太适合孩子来学习了,发音纯正,主要是课堂上互动很多,外教也很负责,教学挺专业的,他们家是固定外教,约课的时候也不需要抢课这是我比较满意的,更重要的是价格还比vipkid便宜一大半,欧美外教一对一一节课只需要50-90元,菲教是20块钱一节课,我最终当然是给孩子选择了欧美外教。孩子在阿卡索学习了三个月,从孩子的口语和听力来说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英语成绩在班上进入了前五名,最主要的是孩子对英语的兴趣越来越大,我们做家长的也开心,我现在还和很多在阿卡索学习的孩子的家长们经常交流。真的很推荐阿卡索这个平台,大家可以先去试听一下试听课,看看怎么样,总之我是比较满意的!最后也希望大家也能找到一家合适自己的英语机构!

孩子

外教

英语教学

英语

家长

阿卡

怎么样

英语水平

一对一

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