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英语口语】英语地道发音的秘密

郑州英思力美语培训

<div>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要想发音好听发音到位,首先你要了解辅音要把每个音都要发到位。</div><div>不要走捷径。</div><div><br></div><div>大多数人在说母语的时候不会真正意识到自己嘴巴的动作。我们不用去理会“我的舌头触碰到上颚了吗?”或“我的下唇碰到牙齿了吗?”这样的问题,但是,当我们学习其他语言时,下意识地去了解嘴巴的发音动作非常重要。</div><div><br></div><div><a href="http://www.esli.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 contenteditable="false"><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口语水平小测试</a><strong></strong><br></div><div><br></div><div>非英语母语的人犯的一个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把每个辅音都完全说出来。</div><div><br></div><div>举个例子,在说“I need five dollars”,有人可能会说成“I need fi- dollars.”。单词five中的 “v”音没有发出来。因此,你要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是“我把每个辅音都说出来了吗?”“我的嘴动过吗?” </div><div>如果你说母语时的语速比较快,那么说英语时,就要特别小心了。</div><div>如果你习惯了说话快,或者含糊不清,这是非常危险的。因此,让我们在说话时形成留意自己口型的的意识。</div><div><br></div><div><a href="http://www.esli.cn/html/elite_english/" target="_blank" class="link" contenteditable="false"><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郑州英语口语精品试听课领取咨询地址</a><strong></strong><br></div><div><br></div><div>有时我们是用嘴唇发音的,对吗?</div><div>所以,如果我说buh,或者 puh时,我的嘴唇是合拢的。我的上下唇都在发buh的音。</div><div>当我说probably时,我们会发puh, buh, buh的音。Probably。我的嘴唇需要张合3次。</div><div>因此,不要走任何捷径。</div><div>不要说“probbly”, “probbly”,要说ProBaBly。 充分活动你的双唇,发出每个音。</div><div><br></div><div><a href="http://www.esli.cn/html/middle_school_english/" target="_blank" class="link" contenteditable="false"><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初高中学生英语中外教双辅导</a><strong></strong><br></div><div><br> </div><div>在英思力日常的英语教学中作为老师其实没有要求学员一张口就得说得有十分标准老师的意思是,首先发音口型要正确。有时我们要用舌头来发音。当我说“general”时,我的舌头发“n”和“l”的音。</div><div>我说“in general”时,舌头活动3次。“In general”,舌头3次碰到上颚,有时说话者比较懒,说“In genral”,“In genral”, “Ingenral I go to the library”。每个音都要发出,“In general, I go to the library.” <br></div><div><br></div><div>接下来让我们通过一些数字来做辅音发音练习。如果我说数字7时,看我的口型。Seven,让我们写下来。我们发“vuh”的音,我们发“nuh”,“v”,”n”的音。</div><div><br></div><div><a href="http://www.esli-zz.com/index.asp" target="_blank" class="link" contenteditable="false"><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英语在线学习咨询网址</a><strong></strong><br></div><div><br></div><div>首先,我的下嘴唇碰到上齿,发出“v”音,然后,我的舌头刚好碰到上齿的背面,“seven” “seven”。所以,不要犯懒地说“sevn”,而是要让嘴唇充分动起来,发出每一个辅音。让我们再试一个数字。这个数字比较难说得快。</div><div><br></div><div>看着我,“twelve” “twelve”。这个发音需要很多嘴唇的动作。首先是舌头的动作“t”,触碰到我上齿的背面。然后,嘴唇卷起来,发w音,“tw” “tw”,然后舌头再次卷起,发l音 “l”,然后下嘴唇触碰到上齿,发“v”音。Twelve. Twelve。</div><div><br></div><div>我要你从1念到12,练习你的嘴唇动作,并问自己“我在做什么?”“我的嘴巴是怎么活动的”“我的舌头在做什么?”“我的嘴唇在做什么?”,确保你发音要清晰,准确,充分活动你的嘴巴。</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