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经历分享】成人英语外教一对一收费贵不贵?收费标准多少?

英语那点事

成人英语外教一对一收费贵不贵?收费标准多少?我想很多人想要学好英语,为了少走点弯路,更多人选择报班学习英语,而外教一对一这种方式也是在很多人看来效果比较明显,因此很多成人英语培训班都会有外教一对一上课课程,今天我就用我的个人经历来说下我了解的关于成人英语外教一对一培训班收费方面。<div><br></div><div>我是一个做外贸生意的,自己也有一个小公司,就想通过自己学好英语,不用每次都带翻译跟外国客户交流,一是麻烦,二是成本高,所以我就开始找了很多家成人英语外教一对一对比,发现线上和线下的收费标准都不同:</div><div><br></div><div><b>(一)线下和线上成人英语外教一对一收费标准</b><br><br>线下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外教一对一的口语课每小时收费标准是250元-500元甚至更高。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利用互联网的便捷特点,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授课成本,外教可以在自己的国家,甚至自己的家里,任何能上网的地方为学员授课,收费是传统英语培训的几分之一甚至低至十分之一。所以在线外教一对一单节课的价格是15—150元不等。对比线下的还是比较划算的。<br><br><b>(二)在线成人英语外教一对一的优势:</b><br><br>真人外教一对一的平台依靠互联网的优势,最大程度的确保了外教资源的利用,没有地域的限制,外教可以来自任何英语国家;学员可以自由的选择适合自己或喜欢的外教,学员在课程的选择上也有了最大的自由度,并不局限于某个课堂,某个教材,可以说真人外教<a href="https://www.spiiker.com/salon/topic_details/140683334.html"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一对一</a>真正实现了口语学习的个性化选择。<br></div><div><br></div><div>当时我也是比较看重线上的外教资源多,可以多个选择,最担心就是在线下遇到中教老师上课,想学好<a href="https://www.spiiker.com/yingyushoufei/140759289.html"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口语</a>都比较难,所以我对比了很多家外教培训班,通过多方面对比,发现这家是网上很多人评价口碑不错的一家线上成人英语外教一对一培训机构,外教一对一上课,互动性多口语才有提升,课后练习有老师指导,收费也比线下要实惠的多,性价比高。目前上课半年了,英语口语思维活跃很多,也能经常跟外国客户交流,再也不用翻译了,有效果才给大家推荐的,建议大家去试听一下,顺便分享他们家的<b>免费在线试听课:</b><a href="https://www.spiiker.com/daily/?qd=meip"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点击免费试听以及测试口语水平</a><font color="#ed2308"></font><br></div><div><br></div><div><b>成人英语外教一对一收费贵不贵?收费标准多少?</b>以上就是我的真实个人经历分享,现在不同的培训班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只不过我建议工作者或者是经济不好的人可以选择线上,收费比线下便宜,有兴趣你可以去试试我那家,可以做个对比。<br></div> <br><br><br><br>

外教

一对一

收费

英语

成人

线下

口语

在线

标准

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