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英语 Happy Weekend!

Sunny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音标</span></p><p>你的音发准了吗?攻略来了🤪🤪</p> <p>/i:/长元音。嘴唇微微长开,舌尖抵下齿,嘴角向两边张开,露出微笑的表情😁</p> <p>/i/短元音。嘴唇微微长开,舌尖抵下齿,嘴角向两边张开,舌前部抬高,嘴型扁平。注意嘴巴比/i:/大,舌前部抬高,从口腔后部发出该音。</p> <p>刚刚的练习题你对了多少呀?😉😉</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语法难吗?</span></p><p>来看看昂立的学子的学习吧!</p> <p>陈述句(肯定句)变一般疑问句规则你还记得多少呢?</p> <p>优秀的笔记,认真的你!👍👍👍</p> <p>我可是来自二年级的哦,我的书写你还满意吗😎</p> <p>我练习不一样的书法,挑战自己的短板!</p> <p>课后作业的完成每天不会忘👍</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Only kids English</span></p> <p>深情并茂的表演老师为你点赞👍</p> <p>英文、歌曲,舞蹈我都会!</p> <p>我是钢铁侠,奥特曼😎 你呢?</p> <p>计划要细,动手要早,落实要准。所以你的计划写好了吗?💪💪</p> <p>这样的周计划你敢挑战吗?👀👀👀</p><p>计划是必须的,目标当然应该是确定的。一般来讲,越是短期的目标,越容易清 晰。越是清晰的目标越容易实现。理想固然应该是有的,但是,理想这东西往往 太过遥远,乃至于我们总是看不清楚。不过还好,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 要做的事情是把每一步都走好,踩得足够踏实!</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教师篇</span></p><p>为了早些见到你,昂立老师在努力!</p> <p>为了更快见到你,勤下功夫才可以。✊</p><p><br></p><p>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很想见你。😜🌸</p><p><br></p><p>因为好想见到你,昂立老师在努力💪</p><p><br></p><p>期待早日再遇,我想我会更爱你~🌹🌹🌹</p> <p>昂立教育,用心的教育!</p><p>欢乐英语童年,造就无限未来 !</p><p><br></p>

昂立

长开

抵下齿

计划

老师

舌尖

见到

抬高

张开

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