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英语学习之旅

佳佳

<p>  Hello,everybody!我是刘宛琦,来自铁岭小学一年三班。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我喜欢学习英语、喜欢画画,喜欢运动,也喜欢玩益智器具。</p> <p><b>我和我的美术作品</b></p> <p><b>我喜欢的运动和益智游戏</b></p> <p> 在这些我喜欢的学科中,我最喜欢的学科是英语,我从3岁开始学习英文,至今已经有四年的时间。</p><p> 自从学习英语以来,我一直保持每天阅读英文绘本和大量收听英文音频的习惯,因为这个习惯使我积累了大量的英语词汇,拥有了良好的语感。</p> <p><b>坚持每日阅读英文绘本</b></p> <p>  回顾我的英语学习之路,我觉得坚持是我学习英语的秘籍,每天我都会阅读英文绘本和大量收听英语音频,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p> <p><b>四岁时阅读英文绘本,掌握了许多英文高频词汇和常用对话。</b></p> <p><b>五岁时扮演小老师给妈妈讲英文绘本《One by one》,流利地使用英语演讲、互动。</b></p> <p><b>六岁时我参加了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表演了英语童话剧、个人英文演讲和演唱英文歌曲,获得哈尔滨市评一等奖,黑龙江省评三等奖。</b></p> <p><b>下面是我近期朗颂徐志摩的散文《Saying Goodbye to Cambridge Again》</b></p> <p>  <b>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b>经过不断的积累与磨练,我体会到了英语学习的乐趣,并为我的坚持感到自豪。</p><p> <b>我相信坚持能带来成功;我相信我是独一无二的,特别的我,一个在成长路上不断磨练成就自己的我!</b></p>

英语

英文

绘本

学习

喜欢

阅读

坚持

益智

音频

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