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社北京分社新年聚会

李萌

<h3>新年的聚会天气总是特别给力,除了冷,没毛病~今年的聚会依然是先出走再吃饭,好友发了课题,癸哥也发了课题,我和胡林、大脸猫从福寿岭上到防火道等大家,算是抄了个小近道儿。大脸猫一路上都Hold不住,脱了僵似的往前跑,上到防火道后愣是给我们接来了两拨队伍才算完。望着其日渐发福的身型我不禁感叹,此君若是今后不出走了会长成个啥?</h3> <h3>看,大部队走过来了,远远的他们就在向我们挥手了,我热烈的回应着却看不清谁是谁。哎……这两年的眼神儿啊,真是成问题,但知道是自己人就格外地高兴!走近一些了,看清了,彼此寒暄中这波队伍依次在眼前展开,露出了走在最后的小撮。花芯儿般的人儿哦,清瘦的男子,永远是那样不紧不慢地摇曳着走~</h3> <h3>北京,山上,2020年的第一场雪还没有化</h3> <h3>峰回路转处透出了一缕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身上,感觉都自带高光~</h3> <h3>这四位壮士不畏艰险,翠微山头一字排开气势如虹!除了或胖或瘦或黑或爱笑之外,这张天地人合的合影简直完美~</h3> <h3>天气好,能见度超高</h3> <h3>难得的合影,好几位都是第一次见,北京这边儿也很久没有这么多人参加出走了……</h3> <h3>反复回忆,真不记得当时在聊什么话题,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世界都亮了!心爱的出走,你的力量有多大只有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才有答案。</h3> <h3>大部队一起转了三圈塔,各自祈福完毕往山门外走,要去饭醉啦,好开心~对了,这次终于有组织有预谋地拿到了我社的社旗留作纪念,无比珍惜,心心念念很久了,嘿嘿!</h3> <h3>后来想想,当天吃饭时还是有些慌乱了,只记得安排了几位灵魂人物致辞,后面一开吃就顾不上了,其实在场的还有好几位比如独叟、当大师等等,也没顾上一一拍照,请大家原谅我这个吃货吧,下次一定改进~这张是小撮刚开始致辞时拍的,致辞太感人,太诚恳,没忍住,鼻子酸了一下下……</h3> <h3>最后来张大合影,这都是酒过三巡菜过五味的模样了,有点微醺也挺好的,眼里都是爱~爱出走社,爱出走,爱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