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英语趣配音社团总结

绿血寒玫

<h3>近年来,趣配音因为具有丰富内容且充满趣味,深受小学英语教室青睐。本学期,我们四年级也通过形式独特、内容丰富的英语趣配音社团活动,鼓励同学们开口讲英语,增进对英语电影、音乐、演讲的理解,在校园内营造学习英语的氛围,让同学们体验到在轻松愉悦中学习英语的乐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h3> <h3>社团的同学根据自己喜欢,选择适合自己的配音内容。</h3> <h3>瞧,来自四班的尹同学就喜欢自然解说类的配音,尽管句子长,难度大,但是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一遍遍听、 一遍遍模仿,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作品效果不错吧!</h3> <h3>女同学则对童话故事充满热情,语音不行,再配!语调不行,重来!感情不够丰富,重配!我相信,我能行!</h3> <h3>你们还记得哆啦A梦吗?我可忘不了,动画片小时候看了不止一一遍,这回,我又重温来了,不过,以前只是看看,这回我可是边看边练习英语听力和口语哦,这不是一举两得吗?</h3> <h3>一个学期下来,数一数,我们配了几十篇配音!不知道,我们的英语听力和口语是不是也在悄悄地进步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h3> <h3>英语趣配音社团给热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练习英语的好平台,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英语的舞台。</h3>

英语

配音

同学

英语听力

社团

四年级

一遍

口语

丰富

练习